用户名     密码     注册   忘记密码  
 
首页 信息中心 新闻资讯 走进新龙 E药热点 百姓关注 政策法规 招聘信息 医药论坛
美国最新研究显示少吃盐可降低患心血管疾病风险
      2010-01-26 08:34:08 来源: 新华网
 

 

 

  美国最新研究成果显示,如果每天少吃3克盐,人们患心脏病等疾病的风险会大大降低。

 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旧金山分校等机构的研究人员在美国《新英格兰医学杂志》网络版上报告说,他们收集了美国心血管疾病患者的有关数据,然后通过电脑模拟分析了每天食盐量多少对人们身体健康的影响。结果显示,如果人们将每天的食盐量减少3克,那么新增心脏病病例会减少11%,心脏病发作病例会减少13%,中风病例会减少8%,死亡病例会减少4%。

  大多数美国健康机构建议,人体每天摄盐量最好不多于5.8克,如果年龄超过40岁,每天摄盐量最好少于3.8克。(记者高原)

 

 

本文来源:新华网 作者:王莉
 供应信息
【代理】排毒清脂胶囊
【代理】利宁
【代理】 香菇菌多糖片
【代理】 黄瑞香注射液
甘草甜味素
虫草多糖
香菇提取物
妇炎净片
风寒双离拐片
保胎无忧片
秘鲁它塞瓦ELOTI,秘鲁格...
珍珠层粉胶囊
    采购信息
药企外包力度加大 合同生...
蛭龙血通胶囊
治伤胶囊
金天格胶囊
复方肾炎片
麻黄碱苯海拉明片
新药、普药
Vardenafil
氢溴酸高乌甲素注射液
易善复胶囊
甘草酸单胺盐
艾纳香油
 
关于我们  -   知识保护 -  免责声明 -  会员须知 -  广告服务 -  客户服务 -  帮助中心  -  友情链接
客服热线:010-87722680 87722681
QQ客服:819044250  745260960
地址:北京市朝阳区高碑店中路1336号 邮编:100022
北京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从事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资格证书号:(京)-经营性-2007-0004
新龙药业集团版权所有 2007
京ICP备07504877号